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林虑山风景名胜区 清淡美食出深山

林虑山风景名胜区 清淡美食出深山

2010-6-9 14:24:08   网友评论来源:林虑山官方网站  
   复制链接 |   

   小米稠饭

  把小米放入鸡汤中,加入萝卜条、粉条等制成,是林州特有的传统主食。在修建红旗渠过程中,此食物为修渠民工提供了巨大能量。产妇常吃此饭营养丰富又易消化。

  野菜全席

  在追求绿色环保成为时尚的今天,林州的山上、土里和水中所生长的纯天然、无污染的野菜就成了餐桌上的佳肴。有凉伴灰灰菜、凉伴柳絮、凉拌槐花等二十余种。

  炒米汤

  由小米(炒)、杂面片、萝卜条、干茄条、干豆角等做成的汤面,爽口开胃,具有治疗食欲不振、表汗去寒之功效。

  林州老锅菜

  以肉片、肉丸、白菜、豆腐、皮渣、豆芽、粉条等为原料。特点是营养丰富,味道独特。过去,林州人民生活节俭,为做到省时省力省钱,而将各种菜放在一起烹饪。如今,此菜仍然是林州人居家生活的主要菜肴。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7047小时48分钟前218.240.51.***  风景网  匿名用户48751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林虑山景区  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