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林虑山风景名胜区 清淡美食出深山

林虑山风景名胜区 清淡美食出深山

2010-6-9 14:24:08   网友评论来源:林虑山官方网站  
   复制链接 |   

  小煎饼

  以面粉和鸡蛋为方根原料,加入葱花等佐料和调味品煎制而成。此饼薄如蝉翼,质软味香。

  水煎包

  据史料记载,林州水煎包源于清光绪年间,其形状有圆形、长形;因内馅品种不同,分猪肉、牛羊肉(清真)、天鲜、素菜等水煎包。底部焦皮金黄酥脆,三面泡松绵软,外焦里嫩,鲜香味美,肥而不腻,风味独特。

  淇河鲫鱼

  其骨刺细少,肉肥厚,质细嫩,味道鲜美,肉汤呈乳白色并有粘性,久置不易变质,为历代贡品,是河南四大珍奇水生物之一,林州的地锅炖鲫鱼为一大特色,营养丰富,含蛋白质量高达19.11%

  手擀面

  手擀面是林州人日常主食。经过和、拌、揉、擀、切,面团变为细条的面条,加上风味不同的菜卤,一碗手擀面便成。面条白亮,葱花绿油,辣子火红,吃到嘴里,滑爽、劲道、可口,色香味俱佳。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7047小时48分钟前218.240.51.***  风景网  匿名用户48751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林虑山景区  特色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