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火锅面食任您选—郑州美食吃不尽

火锅面食任您选—郑州美食吃不尽

2010-9-26 14:53:01   网友评论来源:旅游视频网  
   复制链接 |   

  对于青少年朋友来说,快餐就像山姆大叔的微笑一样,已经深入内心,那么赶快跟随我们去搜搜郑州的快餐店吧!

  麦当劳:麦当劳店的心动超值选,全新的麻辣摇摇鸡翅、麻辣麦乐鸡,给你带来畅享新感觉!

  肯德基:除了有芝士蛋堡、鸡蛋鲜虾卷等产品,还有专为中国消费者研制的粥类系列产品:皮蛋瘦肉粥、牛肉蛋花粥、香菇鸡肉粥、鲜虾春卷等。

  必胜客:“比萨专家”必胜客,以“欢乐、休闲、时尚、情趣、品位”的“欢乐餐厅”品牌定位深入人心。

  豪客来:豪客来主营的是牛排,采用的是秘制黑椒汥。特色菜有沙朗牛排套餐,海陆套餐。

  卡布奇诺:位于丰产路与经二路交叉口东100米的卡布奇诺,这是一家以经营美式西餐为主,并配有意大利比萨,意大利面等。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嵩山景区  郑州黄河  郑州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