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火锅面食任您选—郑州美食吃不尽

火锅面食任您选—郑州美食吃不尽

2010-9-26 14:53:01   网友评论来源:旅游视频网  
   复制链接 |   

  对于来自各地的学子而言,我们还特意向大家推荐几款正宗的地方菜肴,让您能在大饱口福的同时,一解对家乡的思念。

  百家宴酒楼:以“汇聚百家之长”为原则,广汇各大菜系之精华,突出其菜系菜品的原汁原味,集色、香、味、形、器、养为一体,优惠活动有教师学生凭证过生日者消费送8寸蛋糕,地址在郑州市二七区淮南街2号附6号。

  阿五美食:豫菜类的有阿五美食菜品,充分融入豫菜“五味调和、质味适中”的特点,注重营养、健康。现在有三家店面,建业店在郑州市建业路建业城市花园西门向南100米,英协店在郑州市金水路与英协路交叉口向南200米,顺驰店在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路与天泽街交叉口向南200米。

  厨乡美食:阿五美食姊妹品牌——“厨乡美食”,汇聚了河南“十大名菜”、“十大风味名吃”、“五大名羹”、“五大卤味”及多种地方风味小吃。地址在郑州市金水路与英协路交叉口向南300米。

  雪园酒家:以传统豫菜为主,著名小吃多样、环境舒适、价廉物美。地址在大同路10号。

  信阳山寨:位于陇海路与桐柏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的信阳山寨主要经营正宗的信阳农家菜,所采用的原料,均来自于大别山深处,南湾湖水中,绝对的绿色产品。

  大鸭梨餐饮集团:主营的北京挂炉烤鸭经十几道工序,明火烤制,香味浓郁,辅以鸭饼、葱丝、瓜条、甜面酱、空心烧饼食之,风味迥异,目前店面在二七区建设东路34号和南阳路太极公馆斜对面。

  郑州烤鸭总店:经营特色是名品烤鸭领衔,传承豫菜创新,各式大菜兼营,风味小吃汇聚,在人民路10号和南阳路174号设有店面。

  万福酒楼:有主营丹江野生鱼烹饪第一楼的万福酒楼。这里的全鱼宴,每天专车送来活鱼,现宰现做,烹饪多多,一鱼六到八吃。地址在兴华南街与航海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

  花之轩酒楼:以川粤菜系为主,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南国风味的粤菜、潮菜、蜀国风情。位于桐柏路与洛河路交叉口东北角。

  湘粤情:以湘粤情为主题的湘粤情餐厅,让“鱼与熊掌皆得”变为现实。地址在纬二路1号(与东明路交叉口)。

  五洲大酒店江苏餐厅:本店主营淮扬、苏锡常、金陵、徐海四大风味江苏经典菜肴,是目前郑州[视频]市首家专营江苏菜的酒店。地址在郑州市东风路与天明路交叉口,优惠有饕餮卡(一年内)享受八八折优惠。

  江南新天地酒店:以经营精品江南杭帮菜为主,可容纳1500位顾客同时就餐。店内装饰由名师独家设计,采用浑厚古朴、典雅大方的宫庭园林风格。地址在农业路与经五路交叉口西50米。

  阿瓦山寨:以西南少数民族风情文化和独创的米面土菜相结合,旗帜鲜明的山寨鱼头招牌。地址在文化宫路和市场街交叉口向西50米。

  西兰轩菜馆:承办回族红白喜事宴席、经堂席等清真席面。主营清真风味小吃,食品洁净、肉肥不腻、嫩而不膻、汁浓味厚。地址在北顺城街49号。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嵩山景区  郑州黄河  郑州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