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岳麓风景名胜区 长沙地区特色小吃

岳麓风景名胜区 长沙地区特色小吃

2010-6-3 17:10:26   网友评论来源:百度知道  
   复制链接 |   

  1 烧卖

  马嗲嗲烧卖任何时候去买都是热的,因为出笼即卖完。好味道来自马嗲嗲自己炸的油渣,恰起来特别香。只有每天早上8点半前的国储电脑城巷子里有买。

  2 糖油粑粑

  新大新对面的糖油粑粑很出名,上午去早了没有,下午克晚哒没有,中午太热了没有,俏得很。

  3 凉面

  白沙路靠天心阁附近的乔伯凉面是个小摊,不过从创始人乔伯算起也有十多年了,现在儿子、媳妇接手做面,外带打包还很专业地用半个保鲜袋装好汤料。

  从南门口四娭毑旁边的巷子进去,周娭毑凉面老店,据说做了几十年,卖刮凉粉和猪血,饮料就只有可乐、雪碧等瓶装汽水。凉面的特色是芝麻酱很多,看上去清淡,其实特辣。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岳麓山景区  长沙小吃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