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去重庆旅游一定要知道的特色小吃

去重庆旅游一定要知道的特色小吃

2010-12-7 17:42:09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香山蜜饼

  香山蜜饼

  产地:中国重庆忠县。

  工艺:它的主要原料有面粉、蜂蜜香油。制作方法是,先和成面团并加入蜂密揉搓成胚。然后,锅抹油经烘烤而成。

  特点:色泽黄亮,香味四溢,入口外皮酥脆焦香,内里酥软甜美。

麻圆

  麻圆

  用糯米面包甜馅,外粘白芝麻炸至棕红色成熟。特色是外酥内软糯,形圆心空,味甜香。

山城小汤圆

  山城小汤圆

  汤圆粉面揉匀,包甜馅心,煮熟。特色是白如玉珠,皮薄透明,隐约可见馅心,香甜滋软。

九园包子

  九园包子

  用五花肉、冬笋、干贝、金钩、火腿等加调料制成咸馅;或用核桃仁、蜜枣、瓜条、桔饼、玫瑰糖、猪板油等制成甜馅。九园包子的特色是,皮薄馅满,松泡爽口,味鲜美、香甜。

【分页导航】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重庆小吃  特色  旅游  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