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江西景德镇当地的餐饮特色简要指南

江西景德镇当地的餐饮特色简要指南

2010-8-17 15:08:41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当地餐饮特色

  景德镇地方菜基本上符合江西菜肴的整体风格。从烹饪手法上看,善蒸,讲究火功;从菜品的材料选择上来看,多有山珍、野味和水产,朴实量足,注重原味,尤其是景德镇的土产小吃,口味淳厚。从菜品的口感上看,景德镇地方菜肴色重油浓,喜好辣椒,所以不善吃辣的游客,在餐馆点餐前需做简单提示。

  景德镇的风味小吃以面点品种较多,而且制法各异,颇有特色。如:饺子粑、碱水粑、油炸馄饨等,都是其它地方吃不到的美味佳肴。特色菜主要有:粉蒸肉、瓷泥煨鸡等,各大小餐馆、摊点均可品尝,价格都还公道。

  餐饮聚集区域

  在市区的广场北路、朝阳路附近有很多美食店。

  重点推荐的当属景德的美食集中地是戴家弄。戴家弄地区曾是景德镇烧造瓷器历史延续较长时间的一个重要窑厂,从出土的器物造型与画工上看,最早可追朔到南宋,后渐荒废。近年,随着当地经济的发展,这里逐渐成为景德镇特色小吃的聚集地,而且也可买到一些景德镇的特色旅游纪念品,市内可乘坐18、20、103 路公交车前往。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景德镇  餐饮  地点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