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浙江省台州市天台旅游之购地方特产

浙江省台州市天台旅游之购地方特产

2010-7-15 17:01:20   网友评论来源:台州旅游网  
   复制链接 |   

天台山云雾茶 

  天台山云雾茶

  天台山云雾茶产于天台山600米以上的崇山峻岭中,因终年受云雾之滋润,集天地这精华,其品质受历代茶客的青睐。“佛天雨露,帝苑仙浆”、“芳叶夺兰芷,浓香冠六品”这是古人的赞美;“色泽绿润,水色清澈,质香味浓,是绿茶中的珍品”,这是农业部对天台山云雾茶的评价;“外形细紧,香气高锐,滋味鲜爽,汤色绿高,芽叶匀齐”,这是茶叶专家的评语;“香气高,滋味,回味好,耐冲泡”,则是消费者的口碑。它1999年获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称号。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浙江  台州天台山  特产购物  云雾茶  笋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