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山东威海独具特色的餐饮美食信息概览

山东威海独具特色的餐饮美食信息概览

2010-7-22 11:43:13   网友评论来源:爱自由旅游网  
   复制链接 |   

  威海餐饮业十分发达,遐迩闻名的餐馆林立街头,不仅可以提供各种中外菜系,还可以提供独具特色的海鲜宴和风味小吃,基本上可以满足中外各类游客的需求。

  天都康乐城新增的天上人间美食宫,内设随意火锅和南北风味小食套餐。随意火锅,10元锅底,品种丰富,任意选择;南北风味小食套餐汇集了16种南北驰名小 吃,有扬州炒饭、咖哩牛肉饭、过桥米线等。每晚21:00后还设有具有欧美情调的休闲酒吧,特聘专业调酒师调酒,很受客人欢迎。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山东  威海  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