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去贵州旅游-不得不吃的几种美食佳肴

去贵州旅游-不得不吃的几种美食佳肴

2011-3-23 17:18:02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魔芋锅巴肉丝

  魔芋锅巴是制作魔芋豆腐时靠锅底的那层厚皮,用它来爆炒猪、牛、羊肉丝,别有风味。

  制作时先将干锅粑用开水发软,切成细丝,把芹菜、红萝卜、猪(或牛、羊)肉也相应切成丝。用“混合油”即猪油(牛、羊肉丝用牛、羊油)、菜油先把肉丝炒成八成熟,滤油后放在漏瓢内。然后把糟辣椒放入油锅,再放入芹菜、红萝卜丝炒一下。把肉丝放入锅内,最后放入甜酱、盐、味精、蒜片、姜丝、酱油炒熟即可。这种菜系民间菜,但辣香微酸,细致绵软,很能体现黔味特点,深受欢迎。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美食  佳肴  不得不吃  几种  贵州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