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洛阳美食餐厅:天下第一宴水席真不同

洛阳美食餐厅:天下第一宴水席真不同

2010-5-19 11:51:49   网友评论来源:艺龙网  
   复制链接 |   

 

  洛阳真不同饭店创建于1895年,迄今已有109年历史,是中华老字号、中华餐饮名店、国际餐饮名店,洛阳市主要接待“窗口”。民间有“不进真不同,未到洛阳城”之说。

  洛阳水席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是迄今为止保留下来最古老、最有特色、最完整的一套宴席,与龙门石窟、洛阳牡丹并称为“洛阳三绝”。由于它隆重典雅、风味独特、选料广泛精细、烹制极为讲究、味道鲜美多样,口感舒适爽利,博得古今中外宾客赞誉,多年来真不同饭店广大厨师在继承传统烹饪技艺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潜心研制,对洛阳水席的品种和结构进行提升改造,使之更趋丰富完美。

  推荐特色菜肴:牡丹燕菜 蜜汁红薯 焦炸丸子 牡丹艳菜 馄饨 包子 鸡蛋饼 烫面饺 洛阳肉片 莲汤肉片洛阳水席 焦炸丸 燕菜

  地址:洛阳老城区中州东路359号

  电话:0379-63955787

  交通:乘9、5、41路公交车老集下车

  营业时间:9:30—21:00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洛阳  美食  水宴  真不同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