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神农山风景名胜区 焦作的美食购物

神农山风景名胜区 焦作的美食购物

2010-5-18 16:42:35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修武黑山羊

  修武黑山羊,个大肉多,体质健壮,肉鲜香细腻,且无膻味,其营养价值高,有益气补肾,祛寒暖胃功能,是老年人和久病体弱者的滋补佳品,有清炖羊肉、葱爆山羊肉等吃法。在云台山庄全年都可以吃到,但需要提前预定。

  海蟾宫松花蛋

  一般也叫变蛋或者是皮蛋,是修武县的特产。修武县五里源乡有一个“马坊泉”,泉水自石下渗出,汇为巨池南流,传说这个地方是五代时期的道士刘海蟾洗丹处。泉水中产一种石壳虫,鸭食石壳虫后,所产鸭蛋个大、质好、味鲜,还常产双黄,经过加工制作成松花蛋,奇香味异。元末以后,历代皇帝都把他作为御宴席上的佳肴。

  购买地点:特产专卖店、小摊点、小寨沟停车场旁的游客中心
  购买价格:5角/个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神农山  焦作美食  特色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