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购物指南:江西省新余市的特产介绍

购物指南:江西省新余市的特产介绍

2010-6-11 11:38:52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红心咸鸭蛋

  系选用天然饲料喂养的淡水鸭鸭蛋,经古法盐渍而成。

  新余夏布

  新余市比较小,新余的特产主要是分宜县的夏布。这里出产的夏布,舒适凉爽,深受当地人的喜爱,也使得夏布经久不衰。分宜夏布纯手工制作,吸水性好,透气性强,穿着舒适凉爽,越穿越柔软、舒适,是我国的民间传统纺织品。而分宜县的夏布产量之大,品质之优,也使分宜县得名“夏布之乡“。

  新余蜜桔

  新余市蜜桔系1977年由江西省新余市农业局科技人员在"黄岩本地早"群体中选育高抗株系,经过20年筛选,多点试验,表明其遗传性十分稳定。结果早,五年生树株产10公斤以上;产量高,味甜肉嫩、化渣、固形物含量16.1BX、糖 12.31%、酸0.73%,维生素32.88毫克/100毫升;果实整齐度高,单果重71.4-85克;成熟期中熟偏早,10月下旬转色,11上旬成熟,具有抗寒、抗瘠、耐旱、适应性强、能抵御-86摄氏度低温而不被冻死等特点。该成果在1997年正式通过省级鉴定,属省内邻先水平。

  新余天地人五蛇酒

  天地人五蛇酒系选用江西优质活鲜蕲蛇、银环蛇、眼镜蛇、乌稍蛇、黄稍蛇为主要原因原料,以优质纯粮白酒为酒基,辅以白芷、茯苓、甘草、红花、木瓜、枸杞、何首乌、白茅根等20余种名贵中药材,采用传统浸泡和现代渗漉相结合的方法精制而成。口感纯正、酒味醇和,是集治疗、滋补和预防为一体的新型保健品。经常饮用可以平衡人体机能,调节人体内部生态环境,提高机体免疫能力,改善功能活力,营养肌肤,达到防病、治病与强身的目的。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余  购物  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