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中国贵州省特色传统美味小吃大汇总

中国贵州省特色传统美味小吃大汇总

2011-5-9 13:54:54   网友评论来源:走遍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绣球果仁肥牛是贵州遵义特产小吃。绣球果仁肥牛的做法:肥牛肉500克,腰果100克,五彩丝50克,烹调油、盐、味精、鸡蛋清、胡椒粉、姜、葱、 蒜、泡辣椒、水芡粉、酱油、醋等适量。制作工序为:1、将牛肉一半剁成肉泥,另一半切成长形薄片,将蛋皮、发菜、窝笋、胡萝卜、萝卜等切成菜丝,称为五彩丝。2、将剁好的肉泥加味精、鸡蛋清、盐、水芡粉调匀做成小丸子,逐个沾上五彩丝呈绣球形,上笼蒸熟。3、用长薄片牛肉包起炸好的腰果,放油锅中加盐、味精、姜、葱、蒜、泡辣椒、酱油、醋炒匀,起锅放入圆盘中,把蒸好的绣球围在盘边即成。绣球果仁肥牛色鲜味美,形如绣球,独具特色。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