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神农架风景名胜区 神农架特产购物

神农架风景名胜区 神农架特产购物

2010-5-17 10:36:31   网友评论来源:欣欣旅游  
   复制链接 |   

灵芝草

  具有滋补强壮。安神定志。补中健胃的功效,用于脾肾两虚。头晕失眠。虚劳咳喘。(<神农本草经>)列灵芝为能“补肝气,安魂魄”“欠食轻身不老,延年益寿”的上品。

小丛红景天

  具有滋阴补胃。养心安神。止血消肿。活血散瘀。解毒。止痛。用于:鼻充血。便血。高血压。跌打损伤。肩伤腰痛。月经不调。闭经。疮痛。肿毒。蛀虫唆伤。创伤出血等。

天麻
  具有息风止痉。平肝潜阳。用于肝风内动。惊间抽搐。祛风湿。止痒痛中风。高血压。头晕。血虚头晕。

头顶一颗珠

  活血止血。消肿止痛。祛风除湿的功效。用于:高血压。神经衰弱。眩晕头痛跌打损伤等。

江边一碗水

  散瘀活血。止血止痛的功效。用于:治疗跌打损伤。五劳七伤。风湿关节炎。腰腿疼痛。月经不调等。

文王一支笔

  止血。生肌。镇痛的功效。用于:治疗胃痛。鼻出血。妇女月经出血不止。痢疾。外从伤出血等,还可做补药。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神农架  药物特产  土特产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