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神农架风景名胜区 神农架特产购物

神农架风景名胜区 神农架特产购物

2010-5-17 10:36:31   网友评论来源:欣欣旅游  
   复制链接 |   

  在神农架,各种野生动物出没于山涧、密林,各种野生植物遍布幽谷、峻峰之中,而山珍、草药更是不计其数。神农架物产绿色而无污染、健康而源于天然的独特品质,使得神农架出产的各种山林物产无不成为南北游客的旅游购物的抢购物品。

  神农架林区松柏、木鱼两镇各种农林特产应有尽有:神农架茶叶、野香菇、木菜板、绞股蓝、野生蜂蜜、红桦树汁、野生核桃、板栗等农林产品,包装精美,品质天然,是探亲访友的馈赠佳品;而神农架当地的各种根雕、野生动物标本、水晶石等工艺品,制作精巧,特色独具,亦是收藏、纪念的上佳之选!

  到神农架旅游,不仅可以领略到大自然的神奇风光,而且还有许多当地的特产让你购买。主要有:神农茶叶、香菇、中草药、木菜板、绞股蓝、野生蜂蜜、红桦树汁、根雕、野生动物标本、水晶石、野生核桃、板栗等。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神农架  药物特产  土特产  购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