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神农架风景名胜区之神农架特色美食

神农架风景名胜区之神农架特色美食

2010-5-14 17:55:23   网友评论来源:神农架官方网站  
   复制链接 |   

  到过神农架的人都应该有听过地区有句顺口溜:“吃的洋芋果,烤的疙瘩火,白酒伴着腊肉喝,神仙日子不如我”。

  神农架的小吃闻名遐迩,极富地方特色。它取材于原始森林、田间山头,属天然绿色无污染系列,融“高山民族”爱酸辣辛香之习性,创作出一系列风味独特的传统佳肴珍馔,任君一饱口福。下面请跟着我让我们来品尝一下吧!

  香茹炖土鸡:将本地土鸡切成小块,与野生香茹一起放入沙锅清炖,拌入佐料,香气扑鼻,味道鲜美。

  岩耳炖土鸡:将本地土鸡切成小块,与野生岩耳一起清炖,拌入佐料,味美绕梁,三日不绝。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神农架  特色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