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明清皇家陵寝清东陵之唐山特色美食

明清皇家陵寝清东陵之唐山特色美食

2010-9-13 14:44:41   网友评论来源:全游网  
   复制链接 |   

        唐山特产之四:

        万里香烧鸡。万里香烧鸡创始于1944年,是唐山驰名的传统食品。其特点是“形似琵琶、色泽棕红、香烂适口”。在超市中有当天刚出锅的烧鸡,我因为只有一个人,所以就买了一只童子鸡尝了尝,真是烂活极了,有点儿入口即化的感觉,味道也是很香,真是名不虚传。超市中刚出锅的没法带回北京,又没有看见真空包装的,所以我就去位于城东的万里香烧鸡店,在那里买到了真空包装的,可以带回北京和亲朋好友一道品尝。刚出锅的是18元/斤,每只鸡都在2斤左右,0-4°C可以保存3天。真空包装的是36元/只,可以常温下保存6个月。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清东陵  唐山  特色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