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开封清明上河园内美食风味特产全攻略

开封清明上河园内美食风味特产全攻略

2010-5-13 10:50:57   网友评论来源:清明上河园官网  
   复制链接 |   

     玩腻了、玩累了,你可以到园中的秀野园或食街(“东京夜市”)去吃上一顿烧烤或风味小吃,杏仁茶、黄焖鱼、炒凉粉、小笼包子等等,南甜北咸,各种风味,随你挑拣。

 

  如果哪位游客不满足于零食小吃,或想在这种独特的氛围里宴宾飨客、招待朋友,那么没关系,这里还有一家牌子很响的酒楼大店--孙羊正店。正餐大菜,应有尽有。

  秀野园:

  《清明上河图》除了描绘东京繁华的城市以外,还表现了远郊的田园风光。秀野园中稻菽飘香,鸡犬相闻,农家风味十足。在瓜棚柳巷之下烧烤、野餐另有一番自然情趣。

  孙羊正店

  北宋时期的正店通常是指那些资金雄厚的大型酒店,孙羊正店称得上是北宋时东京开封 72 家正店中的佼佼者。 如今来到这里,可以享受地道的北宋宫廷御宴,品尝色、香、味、形俱佳的宫廷菜肴。

  风味特产

  红薯泥、琥珀冬瓜、黄焖鱼、煎扒鲭鱼头尾、酱红萝卜、鲤鱼焙面、清汤东坡肉、宋城御猫、套四宝、桶子鸡、五香风干兔肉、冰糖熟梨、炒凉粉、瓜盅哈什蚂油、锅贴、花生糕、江米切糕、五香豆腐干、小笼包子、杏仁茶、羊肉炕馍。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清明上河园  美食  特产  购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