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丽江古城景区特产购物之特色购物

丽江古城景区特产购物之特色购物

2010-5-12 11:26:25   网友评论来源:丽江网  
   复制链接 |   

 木雕

  丽江的木匠大多采用杜鹃木进行雕刻,线雕一般五十到八十元,浮雕则视具体工艺和大小尺寸定价,一般在三四百块钱左右,店铺一般会报价八百到一千左右,比较有特色的有猎归图,战神优麻,大鹏鸟曲多,青蛙巴格等。

  另外,丽江束河古镇四方听音广场边上的舞台对面有家“原始人”手工艺品店,里面出售各种手工木质挂件和鱼型饰品。做工相当精细,完全和地摊货不同,主料和配料的选择都相当的用心,据说店主是一个被爱情温暖的人,所以手工做出来的东西也就充满着爱和关心。

 

  围巾披肩类

  几乎三分之二的商家全都在卖这种东西,所以推荐买那些真正体现云南色彩和手工艺的布类商品。四方街的样式基本上大同小异,推荐走到古城小巷或者去束河古镇,那里的商品不仅款式多样,而且价格也更加实惠。

  小贴士:到丽江古城购物一定不要太冲动,很多有意思的东西往往都在很偏僻的小巷子里,多看,多淘才能找到好东东。在丽江古城购物,砍价千万不能手软,开价150块的银手镯,最终可以10块成交,真是太可怕了。还有就是四方街附近的店铺讲价讲不了多少的,最好到偏的地方,同样的东西会便宜不少。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丽江古城  购物  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