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丽江古城区美食之特色餐馆特色菜

丽江古城区美食之特色餐馆特色菜

2010-5-12 13:49:35   网友评论来源:丽江官方网站  
   复制链接 |   

  猪肚鸡
  电话: 15012223942  
  手机: 13769001251
  所在地址: 丽江市玳国商业街小南国酒店正对面

 

  丽江的朋友们及旅游客朋友们在丽江就可以品尝到这道特色美味家常菜――猪肚鸡。猪肚很爽口、很脆,鸡肉很嫩很香,配以香料“胡椒”,汤里浓中带清,有浓郁的药材味和胡椒香气,汤味鲜美,口感十足,香浓扑鼻! [-展开] 丽江的朋友们及旅游客朋友们在丽江就可以品尝到这道特色美味家常菜――猪肚鸡。猪肚很爽口、很脆,鸡肉很嫩很香,配以香料“胡椒”,汤里浓中带清,有浓郁的药材味和胡椒香气,汤味鲜美,口感十足,香浓扑鼻!

  三江铜锅鸡
  电话: 0888-3108177  
  所在地址: 丽江长水路金凯广场美食街

  土鸡、野鸡系列风味火锅(属滇西一只鸡特色风味升级版);怒江特色漆油土鸡、峡谷风味野山鸡、天麻鸡、三七鸡、药膳鸡、干锅鸡、洋芋鸡、豆花鸡、木瓜鸡。另经营酸辣鱼、麻辣鱼、海稍鱼、传统腌制的特色风味腊火腿、腊猪脚干巴菜、民族风味腊排骨、锅边巴巴、包谷饭、铜锅饭。

  三川腊排骨火锅第一家
  手机: 13170788777
  公交车: 9路、8路到达象山市场门口下车即到
  停车状况: 停车方便
  所在地址: 丽江市区 中国云南丽江北郊象山市场大门外东侧50米

  该餐馆区域位置理想,位于中国云南丽江北郊象山市场大门外东侧50米,交通便利,市内可坐3-8路1元的士或者乘坐9路、8路公交车到达象山市场门口下车即到,市内也可乘坐出租车7元即到。餐店前有宽阔停车场,停车方便。店内环境舒适卫生,设有20余张餐桌,另有雅座,有多种自助酒水。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丽江  古城  美食  餐馆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