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丽江古城区美食之特色餐馆特色菜

丽江古城区美食之特色餐馆特色菜

2010-5-12 13:49:35   网友评论来源:丽江官方网站  
   复制链接 |   

  食破天江湖菜馆
  消费: 24元/人
  所在地址: 丽江古城 五一街兴仁上段

 


  号称是打造最好吃的纳西本地菜,其中五香鸡翅,铁板豆腐,鱼香茄子,老奶洋芋等虽然是普通的食物烹饪,但口味确实很不错。
  推荐:最爱五香鸡翅和鱼香茄子。

 

 

  阿妈意纳西饮食院(阿妈意纳西小吃)
  手机: 13988895592
  所在地址: 丽江古城 五一街小石桥

  坚持原材料配料都是选自丽江的纯天然的同时,在制作工艺和口味调制上也严格坚守着最地道的纳西风味这方阵地。因为丽江旅游也的发展,受到外来文化的冲击比较大,包括饮食也已经受到严重外来饮食文化的同化,所以现在已经很难在丽江吃到地道的纳西菜系了。但如果来到“阿妈意”那就不虚丽江之行,让您能够真正地享受到纯正浓厚的古城中的纳西味。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丽江  古城  美食  餐馆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