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中国辽宁省丹东市特色美食的全记录

中国辽宁省丹东市特色美食的全记录

2010-5-12 14:32:08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旅游网  
   复制链接 |   

  丹东的主要水产有:鸭绿江黄蚬子、大黄鱼、面条鱼、公鱼(秋生鱼)、鲳鱼、对虾、文蛤、海蟹等。其中黄蚬子为丹东最有名的特产之一,肥大鲜美,菜色多样,一定不要错过。

  丹东市内有当地著名的海鲜一条街,时鲜、生拌海鲜、各色海鲜菜品新鲜又不贵,比较有名气的海鲜饭店多汇聚于此,如鲜海居、佳宾等。在丹东沿江开发区的美食一条街,也有不少规模较大的海鲜酒楼,如中联大酒店旁边的双生渔港等,档次适中,适合宴请宾朋。另外,东港市前阳镇的兴旺大酒店也比较有名气,从丹东市区包出租车约50元可到。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丹东  涮火锅  朝鲜风味  黄蚬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