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中国浙江温州旅游 当地特色美食概况

中国浙江温州旅游 当地特色美食概况

2011-2-11 14:05:35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楠溪江山灵水秀,出产也清新自然。楠溪香鱼、大鼋、沙岗粉干、永嘉田鱼等都是这里的名产。而沿江一带均属山区乡村,风味小吃、特色菜也与其他城市截然不同,主要以“野味”、“土家菜”著称,两者都可称得上是美味而又有特色的“绿色食品”。当地营养丰富的本地土鸡、野甲鱼深受游客喜爱。

  此外,楠溪人的一切都是家常制作,尤其是做“挂面”即楠溪素面,非常别出心裁。风味独特。

  在楠溪江旅游不必为了品尝当地特色美味而驱车前往永嘉县城或各镇镇中心,一些景区周边的小饭店或居住的宾馆都有提供,味道不错,价格合理。

  游客一般都会选择就在下榻的宾馆用餐;如果是想在街上用餐,景点中心区岩头镇上餐馆都是私人经营,选择众多,但所有菜单经常都是不标明菜价,需要与店家“斗智斗勇”的思想准备,试着坎价。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楠溪江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