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福建泰宁竹笋:竹笋之乡的优秀特产

福建泰宁竹笋:竹笋之乡的优秀特产

2010-9-10 15:05:28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泰宁县属中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年平均气温16。3度-17。7度,年平均降雨量1775毫米,平均相对湿度84%,属福建省丰水湿润区,且泰宁县山林资源丰富,是南方集体林区林业生产重点县,为林业尤其是竹笋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

  2002年,全县竹林面积达40。3万亩,年产鲜笋6万吨,清水笋 8000吨,笋干2000吨,产值1。3亿元。竹笋产业已成为泰宁县振兴山区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项目,是泰宁县农业主导产业之一。2003年4月,被中国特产之乡推荐暨宣传活动组委会命名为“中国竹笋之乡”。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泰宁  特产  竹笋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