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万佛山侗寨风景名胜区 怀化美食篇

万佛山侗寨风景名胜区 怀化美食篇

2010-5-28 10:50:57   网友评论来源:易游天下  
   复制链接 |   

  糯米甜酒

  以优质糯米为原料,用自制酒曲发酵酿制而成。酿好的原汁甜酒,颜色碧绿,蜜香浓郁,入口甜美,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葡萄糖、氨基酸等营养成份。并有活血养气滋阴补肾的功能,是老少均宜的营养佳品。

  枕头棕粑

  又称肉棕粑。枕头形,长约20厘米,中间圆锥体,糯米中间包馅,馅一般用腊肉和新鲜猪肉做成,加胡椒粉,五香粉等配料。棕粑用棕叶缠紧后,放在锅内煮,肉、油和香味渗入糯米中,香气扑鼻,是溆浦传统小吃。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万佛山 侗寨  怀化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