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永安小吃:色白细嫩、口感爽滑的粿条汤

永安小吃:色白细嫩、口感爽滑的粿条汤

2010-5-28 9:41:57   网友评论来源:永安在线  
   复制链接 |   

  永安著名小吃之一,其特点是色白细嫩、口感爽滑。

  其做法:选用生产期长的稻谷、细加工碾白纯片,磨成浆水,再将浆水调匀倒入铁圆盘内,浮于大锅开水上蒸熟,卷成长方形,即成果条。用刀切成宽两厘米左右的条形,放入开水中煮20秒左右,再加入特别熬制的肉汤。一碗果条就煮好了。

  特别推荐:如果说再切点活肉和套肠沾点永安本地特有的黄椒酱油配着吃就太完美了。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粿条汤  永安  小吃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