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奉化溪口雪窦山旅游之溪口特产购物

奉化溪口雪窦山旅游之溪口特产购物

2013-11-20 13:27:0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奉化水蜜桃

  奉化水蜜桃

  溪口是中国水蜜桃之乡,奉化水蜜桃被誉为“中国之最” “瑶池珍品”、“仙桃寿果”, 果实呈长椭圆形,缝合线浅,两侧大小均匀,皮淡黄绿色,遍布细小红点,间有较大红斑,肉玉白色,核附近紫红色,皮薄易剥,柔软无渣,入口易溶,甘甜芬芳。每年8月2日为“奉化市水蜜桃节”,奉化溪口新建村被列为“全国水蜜桃”基地。今年我们还推出“桃香季节走桃乡”旅游线路。凡到奉化的人无不知道此物,而没到过奉化的人亦知道此物,个中滋味尽在不言中!

  提示:在尽兴品尝水蜜桃之后的半小时内,请不要喝热开水。

  水蜜桃上市时间为6月份。但真正的水蜜桃是7月底8月初只是一个星期的周期,这一星期的水蜜桃是传统意义上的正真的水蜜桃,游客可以选择在溪口水蜜桃的时间来溪口品赏正真的水蜜桃。但是由于现代嫁接技术的先进。水蜜桃延生出的新品种,口味也是相当不错。而且存放周期长,为6月中旬到8月下旬。这段时间的桃子都是上品。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溪口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溪口特产  溪口千层饼  奉化芋艿头  水蜜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