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畅游三亚热带海滨 特产购物全推荐

畅游三亚热带海滨 特产购物全推荐

2013-11-11 11:38:2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明珠广场

  介绍:

  地址:三亚市解放三路第二市场对面。

  “三亚明珠广场”是三亚市最完善的大型购物中心。 地下一层,地上八层,设有1500平方米的大型室内透空观景中厅,经营涵盖精品百货、黄金珠宝、高档化妆品、海南特产、福乐多大型超市等,在这里可以享受购物、享受环境、享受服务、享受休闲的快乐与满足。

  特产:

  岛服 珍珠水晶 咖啡系列

  旺豪超市

  介绍:

  地址:三亚市解放二路汽车站右侧

  交通:乘坐202路公交车,从银泰打的大约15元。

  三亚规模最大的购物超市,经营品种齐全,与万福隆面对面。一楼可以买到想要的食品,还可以买到海南极具有本地特色的椰子制品,各种各样的本地特产让人眼花缭乱。在二楼可以看到满目琳琅的日用品。营业时间至22:30。

  使用携程三亚Pass可享受9-9。5折优惠。

  特产:

  贝壳制品 黄灯笼辣椒酱 椰子系列 咖啡系列 果干肉干

  万福隆超市

  介绍:

  地址:三亚市解放二路69号

  交通:2路车,7路车,8路车,10路车等都经过,站名是三亚汽车总站。

  超市内商品种类齐全,从油盐酱醋到烟酒家电应有尽有,甚至户外野营用品在超市内也有销售。在万福隆的二楼还有一个超市中的超市,所有商品全部是海南特产,游客在这里可以把“海南”带回家。营业至22:30。

  特产:

  贝壳制品 黄灯笼辣椒酱 椰子系列 咖啡系列 果干肉干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携程,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珍珠  贝壳  咖啡  岛服  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