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五月果农初体验”到仙居蓝莓果园去!

“五月果农初体验”到仙居蓝莓果园去!

2010-5-26 17:24:09   网友评论来源:仙居旅游网  
   复制链接 |   

  五月到仙居旅游,除了观光揽胜外之旅外,水果采摘也是一种美丽的经历呢!各种丰富的水果陆续上市,其中首推的自然是“水果贵族—蓝莓”了!蓝莓果实色泽美丽、悦目、且具有香爽宜人的香气,为鲜食佳品。除鲜食外,也可加工成果汁饮料、果酒饮品。据对从美国引进的蓝莓果实分析测定,每百克蓝莓鲜果中花青苷色素含量高达163mg,蛋白质400-700毫克、脂肪500-600毫克、维生素、微量元素都高于其他水果,正是由于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属高氨基酸、高锌、高钙、高铁、高铜、高维生素的营养保健果品。它不仅具有良好的营养保健作用,还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其营养价值远高于苹果、葡萄、橘子等水果,堪称“世界水果之王“。

  位于仙居田市下各的仙居县维尔康蓝莓有限公司是我县蓝莓种植大户,主要从事蓝莓的种植、加工、销售及创新研发和相关服务等。公司在田市镇水各村建立产业化种植示范基地300多亩,引进蓝莓品种30余个,公司与有关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计划五年内在仙居县发展蓝莓种植面积20000亩,增加农业生产总值1亿元以上,公司目标是:为人类提供健康食品,为农民开拓致富门路,为仙居的绿色农产品基地建设作出贡献。

  据了解目前蓝莓基地长势喜人,蓝莓果满枝头,一派丰收景象。预计5月18日首批蓝莓开采。维尔康蓝莓有限公司定于5月18日-5月25日为蓝莓采摘节,相信“蓝色的水果精灵”—蓝莓将会为你的仙居旅途增加难忘的回忆!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仙居旅游  蓝莓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