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海南三亚最全的饕餮美食大餐完全介绍

海南三亚最全的饕餮美食大餐完全介绍

2010-11-1 11:37:15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三亚是海南的主要旅游城市,这里当然也就能吃到最多也最全的海南美食。

  海南四大名菜: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和乐蟹在这里尽可尝到。

  名种各样的海鲜: 海中三珍鲍鱼、海参、海胆营养价值极高。青蟹、血蚶、蚝和龙虾等也都是不可多得的美味。鱼类很难尽尝,清蒸石斑鱼、鲡鱼肉嫩味鲜;各种虾如基围虾、对虾、龙虾,各种贝类如扇贝、鸡腿螺、剪刀贝等也是必食之珍。

  较受欢迎的海鲜吃法有蒸海胆、蒸带子、鲍鱼仔、生吃龙虾、花蟹滚粥、椒盐赖尿虾、清蒸石斑鱼、苏眉鱼等。

  鲍鱼属于贝类,每年的七八月间是鲍鱼的繁殖期,此时的鲍鱼肉又厚又肥,是食用的最佳时间。

海胆

鲍鱼

【分页导航】
   [编辑:]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南  三亚  美食  热带水果  海鲜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