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敦煌阳关葡萄:清香多汁、酸甜可口

敦煌阳关葡萄:清香多汁、酸甜可口

2010-7-15 17:06:59   网友评论来源:敦煌政府网  
   复制链接 |   

  古阳关脚下的南湖乡盛产葡萄,被称作“中国第二个葡萄沟”,主要品种有无核白、白水晶、马奶子、喀什红、玫瑰香等,近年来又引进了红堤、黑堤等名优新品种。因敦煌周围属沙漠型气候,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长出的葡萄皮薄、色鲜、清香多汁,酸甜可口,品质优良。

  敦煌葡萄即可鲜食,又可制干、酿酒,可与吐鲁番的葡萄媲美。主要品种有无核白、马奶子、紫珍珠等,年产量达 3800多吨。“敦煌阳关葡萄酒厂”生产的阳关葡萄酒,就以当地葡萄为原料酿造而成,属葡萄原汁,滋味醇香,回味绵长。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阳关葡萄  敦煌  特产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