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 特色美食

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 特色美食

2010-5-26 11:45:56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酒泉鸣沙山月牙泉特色美食   

  当地人喜食羊、鸡、牛肉,对面食制作尤其讲究。敦煌黄面,细如龙须,长如金线,香味溢口;敦煌手工臊子面,切面讲究,拌汤鲜美,百吃不厌;但最有名还要数敦煌酿皮子,其味辣凉,柔韧爽口,是不可不尝的美味。在敦煌小吃一条街内你可以品尝到风格不同的各种面食。 敦煌饮食的另一特点是川味,尤其是在夜里,街边随处可见麻辣烫的小摊。阳关东路的“沙州夜市”内有风味小吃区、农副产品区,是你品味敦煌特色的好去处。如果你需要一个相对清爽的就餐环境的话,可以到鸣山路飞天宾馆附近,这里有不少中西餐馆,价格适中,饭菜可口

  金银发菜

  此品用发菜、鲍鱼为主料制成。鲍鱼,又称“石决明肉”(其壳即为中医药材“石决明”),鲜品含蛋白质达24。56%,历来用作宴席珍品。我国沿海均产。海南以“崖洲鲍鱼”出名。

  清汤牛肉面

  不仅是响誉全国的风味小吃,而且具有悠久的历史,曾三次获得全国名优小吃"金鼎奖"、清真名牌食品、中华名小吃奖。以其独特的的风味和地方特色赢得了国内乃至全世界范围内顾客的好评和赞誉。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沙鸣山月牙泉  特色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