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中国浙江金华旅游之金华特产购物

中国浙江金华旅游之金华特产购物

2010-5-25 15:35:22   网友评论来源:鲁南视线  
   复制链接 |   

  银泰百货金华福华店

  推荐理由: 2006年9月正式开业,经营百货,引进美食广场,连同沃尔玛超市,成为浙中西部最时尚的购物中心。

  介绍: 地址:金华市人民广场商圈西南侧

  三联滨江购物中心

  推荐理由: 紧靠风景秀丽的滨江广场,位于行风大厦、武阳楼东侧300米左右。营业面积4000余平方米,是目前武义县城规模最大,设施最好,服务功能齐全的超市。

  介绍: 地址:武义滨江广场商业中心

  电话:0579-7671213

  中国小商品城

  推荐理由: 义乌素有“小商品海洋,购物旅游天堂”之称。小商品种类繁多、琳琅满目令人应接不暇。

  介绍:中国小商品城由义乌国际商贸城、篁园市场、宾王市场三个市场集群组成, 几乎囊括了所有日用工业品,在国际上具有极强的竞争力。红糖、火腿、南枣被称为义乌“三大宝”,享誉海内外。腐皮、腐竹、白字酒、山花梨等名优土产,历史悠久、质量上乘,也曾屡获殊荣。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金华特产  金华火腿  金华酥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