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中国浙江金华旅游之金华特产购物

中国浙江金华旅游之金华特产购物

2010-5-25 15:35:22   网友评论来源:鲁南视线  
   复制链接 |   

 

 金华火腿

  名称:金华火腿

  介绍:采用著名良种猪金华“两头乌”的后腿腌制而成。这种腿具有皮薄骨细,腿心饱满,肉质鲜嫩,精多肥少等特点。

  用这种腿腌制成的火腿皮色光亮,肉色红润,香气浓郁,咸淡适合。用火腿作配料的菜肴不仅滋味鲜美,香气扑鼻,并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

  据《本草纲目》记载,金华火腿有:益肾、美肾胃、生津、补虚劳、壮阳固骨髓等作用。老人延年,妇女做产,病人手术,体弱之人,吃点火腿,既得滋补,又添口福。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金华特产  金华火腿  金华酥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