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传统风味的石家庄特色美食完全推荐

传统风味的石家庄特色美食完全推荐

2010-9-10 11:13:00   网友评论来源:走遍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熏肉大饼

  李连贵熏肉大饼为河北石家庄特产小吃,由河北滦县柳庄人李连贵创制。李连贵熏肉大饼的做法:选用上好的鲜猪肉,用放有十几味名贵中草药和多味调料的百年老汤煮熟,然后熏制,成品色泽棕红,皮肉剔透,肥而不腻,瘦而不柴,熏味浓香。大饼用肉汤食盐和调料加入面粉中和成酥软面团,醒面时间稍长,擀片抹油,重叠复擀几次,烙制成饼。大饼烙熟后,皮面金黄,外焦里嫩,松酥起层,口味酥香。

  五香凤爪

  五香凤爪为河北石家庄风味小吃、特产美食。五香凤爪的做法:五香凤爪以童仔鸡爪为原料,配以多种纯天然中药佐料,采用传统制作方法和现代加工工艺精制而成,滑嫩香鲜,口味纯正,是人们喜爱的美食。

【分页导航】
   [编辑:]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熏肉大饼  五香凤爪  石家庄  美食  小吃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