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中国大陆最大的边贸城市牡丹江美食介绍

中国大陆最大的边贸城市牡丹江美食介绍

2010-8-18 14:37:43   网友评论来源:走遍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在北方,人们最喜欢吃的就是猪肉炖粉条子,又香又解馋。这主要是北方盛产土粉,就是用土豆磨出浆,然后经过滤,墩缸、过包、炕粉子、兑凡、叫瓢、把粉又漏进开水的锅中,然后捞出,在外面凉干。

  东北民间处处是粉坊。一到秋冬,远村的屯子里,那一片片白白的场地,就是粉坊。粉坊主要是把土豆加工制粉,保存起“干粉“,以备长久吃用。粉在东北是人们生活不可离开的好吃的食物,而特别是用猪肉来炖粉,奇香无比。因为肉汤在里边起了作用,把滋味儿都炖进粉里边去了,吃上一口,余香无尽。特别是在旅游之地,游人们玩累了,到住处吃上一顿猪肉炖粉条子,人就会浑身使劲,而且精神焕发,定能重新奔往艰难的旅途。

【分页导航】
   [编辑:]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朝鲜冷面  猪肉炖粉条  牡丹江  美食  东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