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舟山嵊泗列岛旅游之嵊泗列岛特产及购物

舟山嵊泗列岛旅游之嵊泗列岛特产及购物

2010-5-21 14:18:03   网友评论来源:嵊泗信息港  
   复制链接 |   

  旅游购物

  嵊泗水产品加工久负盛名,历史悠久,宋时已有“海族则鲎酱独珍”之誉。嵊泗三矾海蜇,黄龙金钩、银钩(虾米),洋山鳗鲞,嵊山螺浆,嵊泗蟹糊等,以品质名特见长,深受国内外顾客青睐。嵊泗列岛海产品市场、海产品商店为您提供海八鲜礼包、深海大黄鱼、卤制贻贝、野生红膏蟹糊、野生螺浆等品目众多、包装精美的东海特产海鲜高档礼品,是您走亲访友、馈赠佳朋的理想选择。

嵊泗渔民画

  嵊泗渔民画

  渔民画作者是一群渔家姑娘和小伙子,他们祖祖辈辈居住在喜怒无常的大海边,惯于看暴啸的海浪,听狂吼的海风,爱和惧交织着,生存所依,生命所系。在一幅幅倾注着深刻而又复杂情感的绘画中,自然地向人们诉说着,古老的过去,风暴的灾难,依稀的童年,生活的再现,而是把生活和记忆、想象、情绪溶合形成画面,再打上作者的心灵烙印,成如无言的歌;永恒的诗…… 于是你可以感悟到带着泪花的笑,无声的激动,强烈的期待,默默的祝愿,这一切在画面上透露着神话意味和神秘感。他们的生活和心态不是城市人和农民所能体验的,异常的感情和构思,显示了无法意料的形式美和表现力,使我们想到未经琢磨的发出异彩的宝石。

  嵊泗渔民画曾成功地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上海美术馆以及香港、日本、法国、德国等地展览。目前,嵊泗渔画已经成为人们喜爱的旅游纪念品。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舟山  嵊泗列岛特产